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韩春苗教授荣膺第23届“黑龙江省青年五四奖章”
2021-05-04 14:48  

            

                                 韩春苗教授荣膺第23届“黑龙江省青年五四奖章”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经第23届“黑龙江省青年五四奖章”评审会议评审、团省委书记会议研究,团省委、省青联决定,授予30名青年同志第23届“黑龙江省青年五四奖章”。实验室优秀青年科研工作者韩春苗教授荣膺该奖章。

黑龙江省青年五四奖章”是共青团黑龙江省委员会、黑龙江省青年联合会授予黑龙江优秀青年和青年集体的最高荣誉。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集中展示新时代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激励和引导黑龙江省广大青年在新发展阶段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这一奖章的获得也激励实验室更多青年科研工作者这根龙江,用于创新,用知识和汗水致敬我们的家乡和伟大的祖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