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综合实验实训大楼工程举行主体封顶仪式
2016-09-30 12:34  

9月29日上午,综合实验实训大楼主体封顶仪式。中国科学院院士谢毅教授,我校党委书记刘德权,党委副书记曲科军,副校长丁立群、付宏刚、王司瑜,纪委书记荣盘祥,工会主席陈德明以及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和参建单位人员出席仪式。


A2F71

A2F71



A301D

11时18分,大红喜鞭在楼顶鸣响,数面彩旗迎风飘扬。随着鞭炮声落,我校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项目——黑龙江大学综合实验实训大楼主体正式封顶。

在随后视察实训大楼的过程中,我校党委书记刘德权向承建方、监理方负责人就大楼的施工情况、工程进度、质量安全等方面提出要求,并对楼体构造,工序流程进行细致的检查,对消防安全设施以及文明施工等问题做出交流。他指出,各相关单位一定要认真负责、通力合作,以高水平、高标准、高质量为目标,完成此项工程,向全校师生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A2F71

B7071


据悉,综合实验实训大楼工程于今年4月8日正式开工建设,总建筑面积为16699㎡。目前,该工程按照“保质量、抢工期、控成本”的原则,在学校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建设施工方的辛苦努力,各相关单位的密切配合下,综合实验实训大楼工程进展顺利,并取得主体圆满封顶这一阶段性胜利。下一阶段工程将进入地下室暖封闭施工阶段,工程预计2017年7月6日前竣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