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功能无机材料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魏义霞教授分获省师德先进集体和省师德先进个人称号
2019-07-11 17:14  


日前,省教育厅《关于表彰2018年度全省教育系统师德先进集体和师德先进个人的决定》(黑教发[2019]10号)正式印发,我校推荐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全部入选。其中,功能无机材料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获得省师德先进集体称号,哲学学院魏义霞教授获得省师德先进个人称号。

近年来,我校大力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积极引导广大教师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师德先进个人和集体不断涌现,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是我校师德建设众多典型的突出代表。全校广大教师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充分认识自身所承担的庄严而神圣的使命,发扬主人翁精神,自觉捍卫职业尊严,珍惜教师声誉,把师德规范主动融入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的实践中,在细微处见师德,在日常中守师德,养成师德自律习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