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成功获批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基地
2020-03-12 13:28  

成功获批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基地

根据《科技部办公厅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20年度地方高校新建学科创新引智基地立项的通知》,我校申报的“催化与能量转换过程中的材料化学引智基地”,经过地方推荐、形式审查、专家函评和会评等程序,于2020年1月获批立项。我校成为“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简称“111”计划)入选高校,实现了我校国家级创新引智平台建设的突破,成为黑龙江省第一所也是唯一一所入选的地方大学。

据了解,自2020年度立项申报工作启动以来,学校各级部门高度重视,周密组织,精心论证。该基地将通过开展高水平的双边或多边国际合作研究和学术交流、共同培养博士研究生和青年科研工作者等,全面提升黑龙江大学在催化与能量转换材料化学研究领域的科技创新能力、综合竞争实力和国际影响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