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十九届“黑龙江省青年五四奖章”我校推荐人选公示
2017-03-29 14:20  

根据团省委、省青联联合下发的《关于申报第十九届“黑龙江省青年五四奖章”人选的通知》(黑青联字[2017]2号)文件要求,我校组织开展了第十九届“黑龙江省青年五四奖章”候选人的推荐工作。

学校于3月20日召开了由12个相关职能部门参加的专题联评会议。与会评审委员按照评选条件,对申报者进行评审,最终拟确定以下一名教师为我校推荐第十九届“黑龙江省青年五四奖章”的参评候选人,最终结果以省里差额评选结果为准。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辉(教授、博士生导师、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功能无机材料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常务专职副主任)

期:3月23日—3月25日

人:周成刚

联系电话:86604930

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学习或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校团委  

2017年3月23日

关闭窗口